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动态

留校不孤单,慰问暖人心——工管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

发布时间:2024-01-23浏览次数:10

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,1月18日晚,工管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、党委副书记叶帆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的学生,把学院的暖心问候和慰问礼品送到学生身边。

由于实习、考公、家庭等原因,学院有5名学生选择了寒假留校。老师们集体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,通过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留校需求。黄铁流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,注意安全问题,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与外出人身安全,常和家人、老师、同学联系,出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,并表示学院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,让大家在学校住着安心、舒心、开心。叶帆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,劳逸结合,度过一个健康、愉悦、充实的假期,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。

岁寒情深暖意浓,殷殷关怀沁人心。工管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,对留校学生全覆盖开展安全教育,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,多项举措、多重保障、多方关怀,全面助力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寒假。

(撰稿:工管学院 王驰;审核:工管学院 叶帆)

 


返回原图
/